close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脆弱跟不堪一擊?令人感到灰心跟失望。

為什麼話到了咽喉卻還是無法說出而吞下,淨說些言不及義的話?以為可以堅強,但還是擔心跟軟弱。

為什麼行為跟不上理智?站起來又倒下,打氣遠不及思念妳時的潰堤。

為什麼渺小的自己還是感受到如此巨大的痛苦跟難過?在宇宙中,人真的小到比塵土還小,可是感受卻會如此巨大,痛應該是小的可是卻一樣感覺又重又痛。

為什麼在似乎充滿希望的下一刻又可以立即感到絕望?心的轉動像幻化的雲沒有形狀也沒有邏輯。

為什麼以為將心門關上就沒事了,可是門內的聲音卻吵雜無比,此起彼落?妳的聲音、樣貌、微笑還是繼續餵養著我巨大的記憶。

心被偷了,行為被物質需求驅動著,吃喝拉撒睡沒了記憶也只是吃喝拉撒睡,我是我但也不是我,而我是誰?

每天還是需要空間跟時間好好的想妳,像是無法自主的強迫症,對自己也說說話,有苦澀也有甜美,而這就是我,任由行為自行遊走,就這樣看自己會如何。

對這首歌有感覺,每唱一次會打開淚水龍頭嘩啦啦的將莫名情緒宣洩出來。

 

沒有你我的手         演唱:朱峻偉

如果我不懂 妳有多難過 怎麼會捨得說讓妳走
要是放手能有牽手那樣 的感動
用鬆開的手 闔緊妳領口 這次該換我送妳溫柔
那時候我們 勾一勾指頭 說好一起走到最後
今天這雙手 也算有始有終
不敢再看妳 揮一揮左手
怕眼淚提醒我捨不得 倒數一秒鐘 就不能再回頭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妳的愛誰也拿不走
可是我認得 輕輕放開的痛覺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這裏擁有幸福來過
因為曾感受 那是妳的手 牽著我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我的愛誰也拿不走
只要妳認得 緊緊握著的力量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留下的是幸福沒錯
因為曾感受 那是妳的手 牽著我

我還能感受 那是妳的手 牽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