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是一個很溫暖很願意照顧我的人
所以大大小小的事情裡面
妳幫助過我很多次
但是這麼多次裡
我想一定要提的就是妳幫我買電腦吧!

那是一次多麼神奇的經驗啊
竟然在我難過到毫無任何心情與空間的時候
幫我先想好了實際上的解決之道
我真的內心非常感激
當時也很訝異妳的心意
那是第一次我感覺到妳似乎做了過去只有我媽才會幫我做的事情
卻不會因為妳的身份不同引來我的任何反感
甚至我覺得很開心
妳竟然這麼願意幫我
也意味著妳這麼看重我與相信我
願意花費心力和時間幫我張羅電腦
那樣被關懷被在意的體會
像是被疼到了心裡
非常深刻也非常令人感到幸福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