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收到你寄給我的卡片了
大概離開學生時代之後 就幾乎不會再收到卡片了
尤其是表達情感的卡片 更不要說自己親手畫的了
記得第一次收到你的卡片 覺得很可愛
感覺像是年紀不小了 還會親手畫卡片送人
後來都會陸陸續續收到你寄的明信片 手工卡片...
這樣的事開始在我心中產生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感動之外
卡片像時光穿梭機 將我的思緒帶領到十年或更早之前
那段青澀單純的時光
我常常利用剩下的一些美術材料做卡片送人
專注在一件事上 思念或感恩也好
那段時間是獨一無二不被打擾的專屬於對方 常常做到忘我的境地
然而這樣的真誠帶來無限的快樂與美好的回憶
走筆至此 那樣的氛圍及情景竟也漸漸清晰了起來
單純快樂而令人感動
人生中 有什麼事會不知不覺得在腦海中烙印下忘也忘不掉的記憶呢?
我想大抵上都是單純且快樂的事吧!
像是做手工卡片.....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