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從台北回來,不自覺的會想到每週四妳都會下來台中。

前一天晚上就會開始期待了,接到你之後,總會感到很開心。

昨晚在列要去costco的購買清單時,還是會一直想到妳。

我在想這是不是我的執著跟分別心的作祟導致妳的陪伴特別以及無可取代。

形體上的移動及陪伴確實可以被替代。

東西提不動就多分幾次,買東西也可以找兄弟姊妹一起去。

看來這一切沒什麼不同,跟誰一起都一樣,我想某種程度上可以這樣說沒錯。

但是心裡的狀態真的還是不同,儘管,我不去特別想起,但記憶像是無法被控制的東西,總會像泉水般不斷的湧出。

有時覺得這像是一種求生的本能,也就是我像是跟這樣的狀態共生著。

跟我們有過的一切共生著;記憶、過往的痕跡、感受……等。

當人的一生中遇到這樣的人、事、物時,將成為一種獨特並且無法取代的狀態,很難被硬生生的剝奪掉。

這也就是為何,當我企圖用過去幼稚的方法淡忘這一切時,完全使不上力,甚至被淺在的自己排斥跟反叛。

妳常說妳離開了,我還是會有別人來陪我,我沒差。我總是回答不是這樣的。

在那當下,我也許真的不知道不是這樣那會是哪樣呢。

經過這幾天的不斷思維,體悟到這樣的感受;

共生是個狀態,而共生的妳以及一切,都會令我打自心底油然的與之相視而笑,也像是養分會注入一些甜甜的味道。

這大概是我可以找到無可取代的理由吧!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牽動著。

於是體會到愛就是愛,很單純也沒有雜質,像是養分將人餵養著滿滿的幸福。

妳的笑以及樣貌、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將與我共生著,持續帶給我很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