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起起伏伏,也有一些轉折,感覺跟以前有些不同。

過去也有過幾次分手的經驗,每次都像是被挖空似的,極力的希望妳回來。

然而,這幾天從一開始的憤怒、不解到現在的平靜。

經過不斷的自問,也從自問中,漸漸看到自己的問題,也漸漸明白愛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現在,也許我還是真的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懂愛是什麼。

可是,想著我們形體上雖然分開了,可是妳卻可以帶著更輕盈自由些的思緒翱翔,我似乎也可以藉此感到開心跟愉快。

我們的相處造成妳的負擔跟耗損的同時,我也是同時感受的到。

現在千金重的負擔從妳的肩膀卸下,看到的天空跟呼吸將會令人感到開心的。

在充滿妳的回憶跟氣味的小窩,還是可以感受到微微的幸福,原來真的愛一個人是可以有很多其他的可能性感受到對方的愛。

看電視的時候,彷彿還是可以感受到你坐在身邊。

在書房的時候,也感覺妳也在寫論文。

喝茶的時候,也會想著你可能也會想來杯哪種茶。

睡覺的時候,妳也不曾遠離。

原來妳一直在我的心裡,不曾遠離。

回想妳的笑都會讓我感到暖暖的,記憶也可以感受到美好。

愛一個人好像沒有什麼道理,看到對方開心,就會不自覺的打自心裡被感染。

雖然渴望妳的陪伴,可是如果這個形式無法如願時,還是可以從其他的方式感受到愛。

妳的愛以及對妳的愛原來不曾遠離過,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