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返吉隆坡與台北的時空裡,妳幻化在空氣中,以及記憶中,不曾遠離。

以為投入工作投入體力就可以少點思念,可是,妳還是像水般無孔不入的到處流竄,雖然你的形體早已遠離了,但卻也幻化在時空中,無所不在的繼續用另一種形式存在。

看到妳喜歡的甜甜圈店Krispy Kreme在吉隆坡的某個mall要開幕,很開心的隨手拍下想跟你分享,這才發現妳已不在了。吃了一些妳曾經跟我說過妳愛吃的料理,之前才說要在妳博論緊鑼密鼓前一起來一趟的,可是,卻還是跟過去有幾次的約一樣取消了,只是這次不是取消,而是,妳離開了。堅決且徹底,雖然可以理解妳的離開,但還是真的無法理解堅決及徹底,我還在消化那樣的情緒跟狀態,並且試圖與之和平共處,告訴自己如果真愛妳就該全然的放手跟尊重。自己給自己這樣的理由,於是孤獨開始有了意義。

回想起過去的種種,無論我們是如何開始及結束,我們始終真誠用心也認真對待彼此,這些美好在當我面對孤獨以及咀嚼無名情緒時像是發熱發光的物體,將黑暗照亮點熱,心理依舊暖暖的感激妳感激這一切的安排跟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